ID522425420

这个号基本不更了

Flag!frisk!ask开放(反正没有人会问所以开了长期)

嘿!我是你们的Flag!frisk!开个玩笑~

你们可以叫我Flag!frisk!或者F !frisk之类的都可以请按照自己的心情来吧~

但请不要把我和别的frisk弄混哦,这对ta们来说不公平

我很喜欢旗子哦,所以请不要折断我的旗子,不然我会生气的

我很强的!虽然因为我特殊的灵魂导致我没有了Reset和Read,但我会很多魔法哦

目前正在努力学习调情中,虽然我的调情键出了一些小问题,但我坚信我一定能成为一代调情大师哦。

目前正在各大AU之间旅行,世界们真有趣呢

只要有问题我都会尽量回答的!

我是你们的有问必答先生!

开玩笑~




………………………………

是这样的我开放了Flag!福的ask,是一位与此刻传说剧情有关的角色,会努力的回答每一个问题,请尽可能地提问吧!我是有问必答先生!

开玩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