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425420

这个号基本不更了

我还是忍不住了,看了文野新的一话,想说一说爱丽丝(含剧透)
爱丽丝真的很让人心疼
如果仔细看最新一话,就会发现,与谢野小姐姐幼女状态的时候对森医生的态度特别强硬,有时候还会说出怼森医生的话。
而且那个时候的爱丽丝,还不是幼女状态。
乖乖巧巧,十分温驯,对医生的称呼是“主人”。
剧情向前推到社长和森医生的那一话,
在战斗最后,爱丽丝还是没有赢过社长,然后我记得她露出来悲伤的表情,然后她说:
“对不起,林太郎,爱丽丝,先去那边等你了哦。”
非常的温柔。
剧情再往前,在森医生还没有中毒的时候,他和爱丽丝去逛洋装店的路上受到了袭击,爱丽丝作为异能力救了森医生之后对森医生说:“为何连生气讨厌都得依照林太郎的预先做好的设定不可?”
我做几个大胆的猜测:
爱丽丝其实是按照与谢野晶子小姐姐性格来设定的。
爱丽丝喜欢森医生,但讨厌森医生对自己的控制。
森医生……把爱丽丝当成与谢野小姐姐的代替……而且对爱丽丝可能不存在爱情……
对不起我没看过小说,只看到漫画的65话qwq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大概会难过死吧……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