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425420

这个号基本不更了

大家好这是一个repo
一个冬爹冬之森的repo
没错,就是这样,买的冬之森到了!!!!!!!(心情激动到想跳极乐净土)
这个本子真的太美丽了,美丽的我都不敢触碰好害怕这个本子被我污染怎么办在线急等
本子美丽的我想犯罪(你等等)
老师这里有本子勾引我(划去)
无论是封面还是内页插图都是炒鸡漂亮好看的让人想要落泪(说真的我打开包装袋的时候感觉整个本子都发出了圣光)
内页的排版也让人感觉超级舒服(于是吃刀吃的更愉快了,我明明是糖派)
冬爹还非常体贴的送了糖果大概是想着吃刀吃的难受了还可以来颗糖甜回来……
但我拒绝啊!四舍五入这就是冬爹爹送我的糖了!!!再四舍五入就是冬爹送我的爱的礼物了(被pia飞)!!!!
我要用一生去珍藏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可得了)
送的吧唧也太可爱了吧!!!可爱的让我窒息(对不起我被可爱死了)
好了这个repo就到这里了我现在只想说一句话:
我八宿疯狂无敌落泪在线爆炸旋转阿姆斯特朗式阿姆斯特朗空气式无畏螺旋跳跃升天翻转死亡式坐地为参本的各位老师们打call!!!!!(你是怎么做到的?!)

最后的最后:
各位老师们,
你们辛苦了。
作为一个透明的读者,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我写这个repo,只是想告诉老师们,你们凝聚了心血而做成的本子,真的非常非常美丽。
(说白了你不就是吃粮吃的很开心吗(你闭嘴)

PS:丢个艾特@凛冬是段子手不是刽子手的季节 




哇我真的好不会说话啊呜呜呜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