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425420

这个号基本不更了

【布安】小段子

妈妈妈妈妈妈也!!!!!

好想画旧安受伤被布伦达发现以后:

布伦达拿刀给了自己一下子

旧安:“布伦达你有病啊啊啊啊??!!”(手忙脚乱惊慌失措.jpg)

布伦达:“为了公平起见,你让我心疼,我也得让你心疼。”

旧安:“????!!!!”


诸君我喜欢布伦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快开学根本没得法画qwq,所以……

谁都别理我让我自己哭一会(不会有人理你)

这就很绝望了(痛哭流涕.jpg)

有没有太太可怜一下我这个小可怜啊啊啊啊啊qaq(不会有的)!!!!!

评论(8)

热度(90)